用尽心力,终得情诗一二字而已。
 
 

【双花】旧情复燃 无料小公告

对!没错!拖了很久没更新的我不要脸地来嘚瑟了!

诶,事情咧,是这个样子的。

受真爱基友的蛊惑 鼓励,我脑洞漏风地想印本无料试试,排版神马的都自己来,封面靠基友了。

想来想去觉得就印【旧情复燃】吧。

看文的也不多,像我这么一个边缘人士【真爱说我这是散粉儿。 眼熟的ID也不多,所以就打算印个十本之类的看看,算是回馈一下大家对我真心诚意的,睁眼说瞎话的夸奖。

全文加番外一共5w多字,不造我还写不写得出来新番外(。

想要的就赏个评论留个言,小红心就不用了,让我知道虽然这么久没更新但是你们还深沉地,一如既往地,爱着我(。

因为印的数量也不多,所以大概有这么几个条件:

1. 真心实意萌双花

2. 真心实意看过我的文

3. 真心实意祈祷我这本无料能在8月之前印出来(。

4. 答应我,不要拿去卖,因为你卖不出去的(严肃脸。

5. 答应我,拿到了的话,请赏我一篇repo

6. lo主穷,所以邮费要到付,可以接受的话再留言吧 : )

7. 如果人多的话,大概会优先留过言的眼熟ID


大概就废话这么多,如果有人要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

很快就要去美帝了,之后大概不会有机会再印本,但是我保证,我对全职的爱还在,我的文就还会在。

好啦你们快来留言嘛~

lo主去更文了(手动再见。


讲真,你们的关注是我写文的两大动力之一。

另一个,是爱。


(脸皮厚占tag

16 Jun 2015
 
评论(2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