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心力,终得情诗一二字而已。
 
 

报告组织!《旧情复燃》无料已寄出~ 目测运费12块,到付不加钱。

 @Sure_lxy  @清浅琉璃-双花不败  @自挂木南枝  @阎灭天  @不知吾身  @炸虾虾虾虾  @青烟哑默  @暮日【姑娘我死活都艾特不到你嘤嘤嘤。

请查收~


收到了求repo!

收到了求repo!

收到了求repo!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另外,刚刚跟外公聊了一下。

我家老爷子把这本《旧情复燃》一字不落地从头看到了尾。

他说了好多,什么校园描写挺真的啊,有些地方描写简化了啊,旧情不够旧啊之类的【。

然后,他老人家跟我聊起同性恋的事情。


他说,这是上帝安排好的。




我真的特别感动。我家老爷子特别好,特别特别特别好。


29 Jul 2015
 
评论(2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