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心力,终得情诗一二字而已。
 
 

我在马路上捡到一份repo

喵呜~收到就好!第一次收到repo好开心好开心!么么哒!不用等我回来啊,我在国外也可以战全职!

青烟卷子:






写repo可成精,看我的标题越起越鬼畜 @好吃的栗子 本子收到啦,谢谢!!!让我们正式开始repo~~~


-------------------------------------------------------


收到《旧情复燃》了,又重新翻了一遍好满足。说起来我特别喜欢珠光纸,闪闪得弄得我满满少女心。


这个故事其实特别真实,不说情节,单说乐乐那些心态吧。念叨着前路如何,全看造化的张佳乐,变成了尽人事,听天命的张佳乐。听着就让人热泪盈眶!个人觉得就是这样的,想着的时候挺美好,我喜欢你跟你没关系你不用紧张,我就喜欢喜欢,也不来烦你不来闹你。但是就是忍不住,既然喜欢就想靠近想得到,那我就试试看,能成最好不能成我也不好说什么。但是真的失败了,又很难过很难过。


最后他们能在一起真好。


这个故事里的大孙技能点是不是全加罗曼蒂克值上了,浪漫层出不穷。白鲸那一段简直了!喜欢白鲸的乐乐见到了自己喜欢的白鲸和张佳乐,还因为磨磨蹭蹭被白鲸扑上来啵了一下,不能更赞。


打球那段,好像两个人都能在眼前。果然在乐乐的鞭策(划掉)鼓励下,大孙战斗值爆棚。大孙真是一个能玩浪漫的人,什么那一点下文他自己回味都不够哪里能告诉叶南,嘿嘿大孙想乐乐是我的不服你来咬我呀。


那位大明星推倒了乐乐,我真担心大孙会冲过去抡起拳头揍他。不过还好大孙这么爱乐乐,乐乐也这么爱大孙。


因为喜欢那一句“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跑去听了那首歌,收下安利。


题外话是这么爱酒的我好想尝一尝覆水难收~


能认识栗子真是太好了。等你从国外回来再战全职!



01 Aug 2015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