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心力,终得情诗一二字而已。
 
 

么么哒!收下repo!抱一下姑娘,谢谢这么认真看我的文!谢谢鼓励和表白!我会继续加油的!

Sure_lxy:

【repo】旧情复燃

maya第一次写repo好紧张。整个人都语无伦次ing以及为什么只让放一张图心好累…。我拍的丑orz手机被我摔的有点问题orz 

超级感谢栗子大大的无料w

历尽千辛百难总算成功收到了它w从姐姐收到它给我拍了张照片过来时整个人都弥漫着一股特别迷一样的感觉,封皮很简单,但是看着那句“我没有错过你,真是太好了”的时候感觉特别想哭,还好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就像名字一样,旧情复燃了。其实在LOFTER上读完这个故事时以及现在,再度读完它的时候我就有个感觉,其实并不是旧情复燃啊,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没有熄灭过啊~。

除了封皮上的那句话,书里面的文字总会给我带来一些奇奇怪怪的感觉,当然奇奇怪怪不是说它不好,就是那种各种感觉混杂在一起后一种复杂的感觉orz啊啊啊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就是特别特别喜欢里面的文字,特别喜欢,感觉戳心窝的那种。

感觉栗子大大是那种很温柔很细腻的人呢在收到旧情复燃的时候,很喜欢,也很喜欢明信片上的那句话,“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所以你好,再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它特地打出来可能是感同身受吧^_^ 大概大家心里面都有那么一个人吧。所以在读这篇文章的时候就真的觉得特别有感觉,也特别能理解大孙的做法,明明那么喜欢可是在对方提出分的时候还是说了一句好。不想让对方为难。如果当时大孙没有答应的话故事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谁知道呢,但如果是他们的话,我坚信他们一定一定会走到最后,就像那句孙哲平爱张佳乐,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需要证明的事。所以不管过程怎么样他们最终一定会在一起。

(顺便谢谢鼓励啦我高考一定加油w 大学好棒的样子w)

好吧我觉得前面断断续续扯了这么多我来好好说一下这本书嗯这才是重点。

最开始是怎么在LOFTER上翻到这篇文的已经记不大清了,就那么读了下去,可是读到最后整个人都沉进去了,感觉作者大大的文字太棒了能够这么吸引我,或者说已经完全不像在读一个故事,一本书,而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着他们发生的故事,担心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会怒其不争被乐乐的别扭的心理弄的崩溃但是还好大孙能够完完全全的理解乐乐,知道他想要什么,所以说张佳乐能够遇到孙哲平,真好;我能够看到这个故事,真好;我们能够一起爱上这对cp,真好。情节很多发展的地方都特别特别棒,就像乐乐在篮球赛上骂大孙那段,看到那儿能够模模糊糊感觉到乐乐要干什么,然后看见乐乐站起来喊那一段的时候感觉maya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个作者(所以快来接受我深沉的表白)以及后来大孙求抱抱那段,简直萌化我。

特别特别多想说的话但是不知道怎么用文字表示出来orz 总之一句话 很好的文,很好的作者大大w~

孙哲平爱张佳乐,

张佳乐爱孙哲平,

繁花血景一万年!

09 Aug 201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