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心力,终得情诗一二字而已。
 
 

请假,以及400粉点文?

这两天折腾到了美帝,也没有网,还和你们有时差,不开心:(

最近学校这边还有好多事,可能要停个几天没办法更,虽然我已经停了好几天了【。

烽烟的下一章已经码完剧情,下下章正在脑补中…等我忙完了开学手续,有了网,买了书桌,就来更!


前几天忙得乱七八糟,400粉了也没来得及纪念。现在有着两个坑慢慢填,暂时可能写不了点文,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点,我能写的时候就尽量写!


点文或者点梗都可以,cp伞修双花喻黄,伞哥不死,不前任,修伞也可以,双花不拆不逆,喻黄可逆不拆但是黄喻我不会写【。


顺便,虽然我这儿还没到,但是祝少天生日快乐!!


么么哒!


10 Aug 2015
 
评论(23)
 
热度(4)